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合艺CEO吕磊导演满载而归 荣获十佳导演十佳影片双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8 19:1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4月17日晚上,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IFF第二届网影盛典在京隆重举行。活动当天红毯现场星光璀璨,不仅有众多知名影视演员包贝尔、梁丹妮、郑业成、陈浩民、林子聪等应邀出席同时现场也集聚了众多电影人。

  作为新合艺创始人兼导演吕磊荣获第二届网影盛典“年度十佳导演”,同时新合艺17年上映的精品网大《倩狐传》斩获“年度十佳网络电影”。作为网生内容头部公司之一,新合艺一直秉持着内容至上的创作理念,坚持用制作精良的影片带给观众更多高品质影视作品。

  据悉,继《疯狂希莉娅》系列、《倩狐传》等制作精良的优质作品之后,新合艺影视2018年不仅有武侠功夫喜剧《少侠好功夫》不久将与观众见面。更是打造大型玄幻动作爱情电影《平妖》系列将于月底在横店隆重开机。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