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包贝尔获“十佳网剧&十佳网剧导演” 微博感谢投资人韦杰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3 16:0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不久,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第二届网影盛典刚刚落下帷幕,《白夜追凶》、《春风十里不如你》、《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欢喜密探》等优秀作品获得了此次“年度十佳网络剧”奖,同时包贝尔还获得了“年度十佳网剧导演”奖项。由金诚集团韦杰投资的《欢喜密探》收获双奖,包贝尔亲临晚会现场,接受此荣誉。

  《欢喜密探》是包贝尔从演员转型为导演的第一部作品,剧中包贝尔用自己的好人缘请来了半个娱乐圈的朋友前来客串,包括黄晓明,赵丽颖,沈腾,何炅,文章,朱亚文等等,一起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场欢喜闹剧,讲述了顺治年间,小人物牛大宝当卧底,斗智斗勇的故事。

  作为包贝尔的处女作,《欢喜密探》一开始并没有得到过多的赞扬。包贝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看了心里还是不舒服,但不是因为被骂,而是希望它能说出细节,因为我们是认认真真的做了一部网剧”。评价不一,但是数字不会骗人。《欢喜密探》首播当天的点播量就远远的超过了当时最火的《老九门》。截止今日,全网总点播量已经超过30亿,刷新了喜剧类题材网剧的新纪录,努力总算是得到了好的回报。

  获奖后, 4月25日,包贝尔发微博表示:谢谢北京国际电影节·网影盛典,并 @金诚集团韦杰微博,表示感谢其对《欢喜密探》的支持,并亲切称之为“哥哥”。

  而早在4月18日,金诚集团韦杰就已经转发“包贝尔工作室”微博,表示祝贺,并且期待有新的合作。

  其实《欢喜密探》并不是韦杰投资的第一部影视作品。之前大热的几部贺岁档电影,包括《美人鱼》《西游伏妖篇》《天将雄狮》,韦杰都有参与投资,各个票房都可圈可点,《美人鱼》33.9亿、《西游伏妖篇》16.5亿、《天将雄狮》7.4亿、而这次《欢喜密探》获奖又再一次证明了韦杰的选择,可见韦杰投资眼光真的不一般。

  做到百发百中并不容易,我国每年出品的电影电视剧不计其数,但真正能出挑的并不多。仔细翻看韦杰的微博你会发现,他对电影行业甚至是整个文化产业的发展一直都很关注,且对作品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一直以来,“顶尖、稀缺、精品”这六个字是韦杰的核心理念,当然,他投资的许多作品也都体现了这一理念。

  除了电视剧,电影,韦杰以及他所带领的金诚集团在文化产业其他板块皆有尝试。他表示“文化产业发展很快,我们想提供给大众的是更高审美的原创文化产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