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蘑菇刘杨首次触电大荧幕,出演首部中国建筑师题材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9 16:51:23   来源:互联网   

  4月18日,由班墨文化传媒出品的首部讲述中国建筑师励志故事的院线电影《筑梦人之我的青春我的团》在郑州正式开机。该片由执导过《生死96小时》、《十八勇士》的著名导演苑本立担任导演,讲述年轻的建筑人为实现梦想不断奋斗拼搏的励志电影。新生代艺人小蘑菇刘杨,在片中饰演优秀的年轻工程师——周少白。

  小蘑菇刘杨首次触电大荧幕,本次出演的建筑工程师周少白,是一名BIM信息建模工程师,有着丰富的BIM技术应用经验,在片中,跟随陆小天等人一起,为了年轻建筑人远大的梦想,而不断突破各种困境的励志故事。

  作为新生代艺人,热辣小蘑菇刘杨不仅在综艺作品中将快乐传播给所有人,近年来刘杨也把工作重心放在了演戏部分,18年将有两部影视作品跟大家见面:由曾舜晞主演的电视剧《快把我哥带走》与超级网剧《倾世妖颜》。两次拍摄过程,也让小蘑菇刘杨积累了更多的表演经验,收获了前辈的认可与执导,让刘杨在演员的道路更加坚定的走下去。

  《筑梦人》是小蘑菇刘杨首次尝试挑战大荧幕,期待他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