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黄子韬登猎德大桥到杭州线下赛事 《神武3》加速城市渗透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0 15:1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末到2018年1月,《神武3》电脑版“神朋友”专列在深圳地铁1号线欢乐启动;3月,多益网络携手肯德基打造线下主题店,更携《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登上横跨珠江的广州猎德大桥;4月,多益网络旗下《神武3》电脑版首个线下回合电竞赛事“排位赛全明星”总决赛登陆杭州,携五湖四海玩家酣战两日……深圳、广州、杭州,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2018年伊始,由《神武3》所引发的热门事件继续在全国各地开花,用走心的品牌场景持续引发不同城市的话题热点,《神武3》电脑版正在加速城市与城市之间渗透的节奏。

  广州:携手肯德基 打造《神武3》线下主题店

  2018年3月,《神武3》第一场线下营销在广州落地。随着开学季的到来,《神武3》联合肯德基推出广州五山推出主题店,并携手广东500家肯德基门店一并推出《神武3》主题套餐。店内结合开学季选修课主题,将一众《神武3》角色打造成生动有趣的学生形象,将课堂场景搬到了KFC,让现场顾客在极具特色的游戏场景布置中,让《神武3》游戏文化得到进一步延伸。

【《神武3》携手肯德基 打造线下主题店】

  广州:《神武3》首席弟子登上猎德大桥

  紧接着,3月底至4月初,2018多益网络品牌战略发布会、“以游会友”2018多益嘉年华于广州先后举办。在广州地标建筑猎德大桥,多益网络携手《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将多益嘉年华与全新品牌“游戏奋斗者”投影在整个桥体之上。一连数天,广州猎德大桥夜景火树银花,浪漫至极,引发广州全城关注。

【《神武3》首席弟子登上广州猎德大桥】

  杭州:推出《神武3》电脑版首个线下赛事

  在异业合作与地标营销的城市营销方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之后,《神武3》电脑版在4月中旬又用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下回合电竞赛事引燃杭州。4月14日至4月15日两天,在杭州专业电竞馆——曾举办过WESG、绝地求生等多项重量级赛事,作为LOL S7、KPL观赛现场的全游电竞中心,第三届《神武3》排位赛全明星总决赛展开对决,获得虎牙、腾讯视频等六大直播平台全程直播,成功吸引大量玩家的关注,线上获得百万玩家观战。

【《神武3》电脑版排位赛全明星总决赛在杭州举办】

  除了举办线下赛事之外,《神武3》电脑版不仅将其全新赛事品牌“排位赛全明星”用电梯广告、公交站牌以及大学校园桌贴等线下广告的形式,分别推向杭州各小区、写字楼、公交站和大学校园,并更携手知名快消品牌——红牛,在杭州多家超市联合推出《神武3》特色包装的红牛饮料,购买饮料扫码即可获得定制的《神武3》红牛专属礼包。

【《神武3》电脑版排位赛全明星总决赛 公交站牌广告】

【《神武3》电脑版排位赛全明星总决赛 大学校园桌贴】

【《神武3》电脑版跨界合作知名快消品牌——红牛】

  从广州猎德大桥结合黄子韬的地标营销,到渗透杭州全城的“《神武3》排位赛全明星”线下广告及跨界红牛的异业合作,《神武3》正在不断地使用各种多元化营销手段,以城市为单位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品牌场景,将《神武3》特色游戏文化渗透进不同城市。据悉,在黄子韬即将开演的“2018 IS GOOD”巡回演唱会上,已经宣布全程赞助的《神武3》还将随着首席弟子黄子韬,在每个城市间继续上演一场游戏营销大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