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兴惊喜现身EXO-CBX《人气歌谣》录制现场 为小分队应援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3 09:5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EXO成员张艺兴惊喜现身EXO小分队EXO-CBX在音乐节目《人气歌谣》的录制现场,为小分队的成员们义气应援。

 

  据悉,此前,EXO小分队EXO-CBX参加《人气歌谣》的非公开录制现场,张艺兴突袭现场为成员们加油,张艺兴的出现不仅让小分队成员十分开心,也让现场的粉丝们惊喜落泪,而EXO-CBX小分队成员们则是表示张艺兴以及EXO-CBX都是EXO的一部分,希望粉丝们都能给予支持和关注,给予所有成员们爱与应援。

  张艺兴从去年开始就一直没有参加组合EXO的集体活动,包括新专辑、演唱会、巡演、粉丝见面会等等,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想念张艺兴,虽然没有参加组合的集体活动,不过张艺兴也会经常和成员们联系,今年年初EXO-CBX小分队还来到中国参加活动,而张艺兴则是与小分队的成员进行了见面并且聚会,十分开心。而这一次小分队携全新专辑回归,并且正在进行打歌活动,张艺兴也惊喜现身打歌现场,为小分队加油应援,可见成员们之间的感情十分深厚。

  而今年4月8日是EXO出道6周年的日子,作为目前韩国乐坛的顶级人气团体,EXO经历了风风雨雨一起走过了6年的时光,这对于成员们来说也是十分激动和意义非比寻常的,为了感谢粉丝们成员们也都传达了自己的心境,张艺兴虽然没能和成员们一起,但是也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出道6周年的感想,感谢成员们,感谢粉丝同时也感谢能够成为EXO的一员。今后也一定会为了EXO而更加努力,不断前进。

  另外,近日张艺兴正在拍摄电视剧《黄金瞳》张艺兴在剧中担任男主角庄睿,这是张艺兴担任主演的第一部探险类电视剧,目前该剧还在拍摄之中,预计在今年暑期上映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