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朴灿烈祝福粉丝新年快乐 晒与张艺兴合照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3 08:5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EXO成员朴灿烈拥有令人羡慕的好身材,185的身高加上大长腿,长相清秀帅气,是很多粉丝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灿烈不仅长得好看,对待粉丝也非常好,经常在节日的时候通过社交网站向粉丝问候,带给粉丝们安慰和惊喜,正值2016新年之际,灿烈更新微博送上了对粉丝的祝福。
 

灿烈张艺兴
 

  1月2日晚,灿烈通过微博上传了一张与通组合成员张艺兴的合照,并且用中文写道:“新年快乐!”。在公开的照片中,灿烈戴着牛仔帽,身穿非常帅气的牛仔衣,而张艺兴则是身穿黑红格子毛纱,如同一只乖顺的小绵羊,两人一起看着镜头比着V的手势,十分开心的合影。照片公开后,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新年快乐!!艺兴和灿烈”、“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要开心哦”、“烈烈和艺兴都新年快乐!”等等。
 

灿烈
 

  灿烈出生于1992年11月27日,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偶像明星,虽然出道只有短短的4年,但是灿烈凭借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很多粉丝的喜爱,粉丝们是这样评价灿烈的:“大眼睛双眼皮嘟嘟嘴精灵耳正太脸低音炮,笑起来会露出一排大白牙,清新可爱霸道各种风格都能驾驭,善良体贴,还会弹吉他弹钢琴b-box,修门修锁反正十项全能……”各种言语形容不尽的美好,不仅如此,灿烈还十分照顾队友,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私下生活中总是担任着哥哥的角色,热心帮助队友,与成员们的关系十分融洽。虽然是一个92年出生的男孩子,但是灿烈十分优秀,在成员们一起参加的《EXO's Show Time》中,有一期节目中成员们要挑战在没有其他人帮助的条件下生活48小时,在节目中灿烈展现了自己的厨艺才能,不仅能够很好的完成韩式料理,还帮着成员们烤肉,是成员们吃到了很好的食物,饭后又帮助队友进行打扫,是一个非常勤劳且多才多艺的全能偶像。
 

《黑粉》剧组为灿烈庆生
 

  除此之外,灿烈也十分注重慈善事业,经常参加慈善活动,粉丝们为了给灿烈庆祝生日,更是以灿烈的名义进行捐款,并且在首尔种植了以灿烈名字命名的防护林。今年8月天津滨海新区发生爆炸事故,灿烈特地开通微博为天津祈福,让粉丝们大呼温暖,灿烈还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欢中国,喜欢粉丝们给他的惊喜,他会更加努力成为更好的朴灿烈,温馨的举动染粉丝们表示暖心。

  今年11月灿烈唱而优则演搭档中国演员袁姗姗出演中韩合作电影《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并且出演男主角,该电影改编自同名漫画,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目前电影正在紧张的拍摄中,预计,明年上映,粉丝们表示一定会去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