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帅气的男生!出道7年的朴灿烈颜值一如既往的让人心动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1 16:4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男团EXO成员朴灿烈再次的成为网友们议论的对象,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朴灿烈一如出道时的超高颜值,已经是27岁的大男孩了,但是朴灿烈还一如既往的保持着优越的颜值,让人十分的羡慕。

 

  朴灿烈在2012年4月8日以EXO组合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担任组合的门面和Rapper,是组合中十分受欢迎的成员之一。朴灿烈拥有着十分让人羡慕的完美长相,身高腿长,精致的五官,菱角分明的面部轮廓,而且还有一对十分可爱的招风耳,让朴灿烈成为了大众十分喜欢的偶像艺人。

  从出道到现在已经过去了7年的时间,朴灿烈依旧保持着完美的容颜,诶而且相比于出道出道还多了几分成熟男性的魅力,可盐可甜,让人心动,忍不住的在心中称赞:“好帅气的男生”颜值真的超级优越。在韩国偶像艺人中,朴灿烈的ins拥有着超级多的粉丝,是韩国ins粉丝关注数量第一人,已经超过了1600万关注者,朴灿烈也会在ins分享与粉丝们的日常,十分宠爱粉丝。

  不过,朴灿烈拥有超高人气不仅仅是因为他的优越颜值,还有让人羡慕的才华。“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大概就是说的朴灿烈这样的人,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但是却偏偏拥有着让人羡慕的才华。朴灿烈本人会作曲创作,组合中的很多歌曲朴灿烈也都参与过创作,还曾在ins分享弹小提琴,弹钢琴的视频,多才多艺挡不住。

  对于粉丝们朴灿烈也十分的宠爱,与粉丝们互动,尊重粉丝,每逢节假日也会发文祝福粉丝们快乐,完全是没有偶像包袱的艺人,这也是朴灿烈为何能够拥有超高人气的原因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