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艺人ins粉丝数量排行榜 EXO朴灿烈人气高居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5 10:0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众所周知,为了与粉丝们进行互动,艺人们也会开通自己的Ins账户,发布一些日常与粉丝们分享并且互动,在韩国众多艺人之中,男团EXO的朴灿烈粉丝数量目前是韩国所有开通ins的艺人中关注数最多的,已经达到了1628万,可以说是人气超高了。

  据悉,灿烈的ins是在2014年正式开通的,当时为了能够与粉丝们进行更好的沟通所以开通了Ins账号,而账号开通4年的时间,目前粉丝数量已经是韩国男艺人中关注人数最多的了,并且是所有开通ins账户中关注粉丝数量最多的,达到了1628万。据了解,灿烈的ins经常会发布一些关于自己生活以及音乐创作的日常,会公开一些私下里弹吉他的视频,这些创作都是灿烈没有公开过的,每逢节假日灿烈也会发文祝福粉丝们节日快乐等等,十分的用心。

  而同组合的成员吴世勋ins粉丝关注数量也非常多,达到了1400多万,在所有的艺人中排在第三位,吴世勋也会发布一些日常生活,是粉丝们没有见过的样子,包括与前辈们的聚会,自己的自拍等等。不过,世勋的自拍让粉丝们忍不住吐槽,调侃白白浪费了世勋的高颜值,不过能够与偶像进行互动,粉丝们还是十分的高兴的;除了灿烈和世勋之后,EXO组合的成员伯贤的粉丝关注数也很多,在1200多万,伯贤开通ins的时间也不是很长,能后有这么多的关注量也让人感到很惊讶,伯贤粉丝关注数量也在前五名之中,由此可见EXO在全世界的超高人气。

  另外,排在第二位的是BIGBANG组合队长权志龙,粉丝数量也达到了1600万,而演员李钟硕、南柱赫等人也在前十名之中,女艺人中少女时代成员金泰妍以及组合BLACKPINK成员LISA都榜上有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