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灿烈买楼时支付现钞?这是土豪行为还是不信任韩国银行!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3 10:3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1月13日报道表示,生于1992年的韩国男子组合EXO成员朴灿烈于2019年8月份以本人名义在首尔地铁2号线梨大站购买了5层建筑,现在所有楼层均用于一般办公室。

 

  可能网友们看到这个开头以为我们要说的朴灿烈很有钱,直接在市内买5层的建筑?(不过好像也确实很有钱)错,今天要讲的是买这五层楼楼款的80%都是现金…你能想象得到吗?大约有18亿韩元的现金,相当于人民币大约1075万元。如果这样还不能直观的理解的话,我们换一种方式来说。韩国最高面值纸币为5万韩元,那大约要36000张纸币,100张一摞的话,要360摞纸币……拿着这么多纸币去买楼,实在是壕无人性呀!不知道售楼处的工作人员面对这么多纸币会是什么感想!

  国内的网友们在看到这样的新闻时,关注的焦点却和小编关注的焦点似乎不一样!!虽有一些网友也对18亿韩元的现金感到夸张,但是绝大多数网友关注的焦点是“首尔市中心的5层楼房子的房款80%只有1075万?总房款就是1300多万?这也太便宜了!”,众多网友表示韩国房价和北京比起来实在是很公道,同样是首都,而且韩国人口密度和北京比起来还要高很多…

  小编去网上查了一下韩国首尔的房价与韩国的房价,似乎除了首尔其他地区的房价普遍不高,在首尔算是高房价的前提下,房价也只有1万多一平。有网友表示,朴灿烈买的房子占地面积只有100多平,5层加起来可能也就六七百平米,按照这个比例算的话,他买的放在房价大概在2万人民币左右,相对于北上广深等国内城市来说,这个价格也是很低。

  不过最后小编还是特别想采访一下朴灿烈,买房用18亿韩元的现金,到底是怎么想的?不过可以想象得到的是韩国媒体应该也会对此事特别好奇,我们期待着韩国媒体的采访结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