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彩蛋即将揭晓 2018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发布会24日在京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3 10:09:07   来源:互联网   

  4月24日,音为青春·2018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以下简称:大音联赛)新闻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本届大音联赛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咪咕音乐有限公司承办,海信手机提供官方赞助,届时,引人关注的大赛梦想奖金、原创音乐扶持计划等将正式对外公布。

  回顾上一届大音联赛,报名高校达170所,收集参赛歌曲超1200首,赛事累计覆盖人数超1500万。其中,吴奇、沙楠杰、许馨文等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并分别在大音联赛后成功签约咪咕音乐与知名唱片公司少城时代,取得了颇高的关注度。吴奇、沙楠杰更是多次出席国内音乐节和LIVE巡演,更与周杰伦、陈奕迅、蔡依林等乐坛大咖同台献唱。发布会上,吴奇、沙楠杰也将以大音联赛“追梦学长”的身份出席发布会,并现场发布本届大音联赛主题曲,与广大参赛学子并肩战斗。

  本届大音联赛以“敢”为主题,正像大赛SLOGAN“音为青春,FIGHT FOR YOUTH”中说到的一样,号召广大热爱音乐怀有音乐梦想的高校学子,不负青春,勇敢展示音乐才华,为梦想战斗。据介绍,本届大音联赛无论从参赛高校规模、大赛奖励政策、还是赛事覆盖人数都将较上一届大幅提升。除了高昂的梦想奖金外,大赛还将组建由知名音乐人歌手组成的明星评委导师团,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同时,本届大音联赛引人关注的“高校原创音乐扶持计划”也将现场发布,计划将从音乐训练、歌手签约、歌曲榜单、个唱巡演等多个方面为优秀选手提供全流程的音乐发展道路。

  在此之前,咪咕音乐已经先后发布了大赛主视觉及宣传片,不难看出,本届大音联赛将以更加潮流炫酷的方式进行整体制作和运营,为个性独特、热爱张扬的高校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绚丽舞台。音为青春·2018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新闻发布会将于4月24日下午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并通过官方直播平台咪咕音乐、咪咕直播、咪咕视频同步直播,想要第一时间了解发布会精彩内容请及时锁定以上直播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