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映蓉新歌《EGO》彩蛋发布 舞蹈版MV再展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0 09:1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全新EP首播主打歌《EGO》舞蹈版MV正式发布。作为新歌《EGO》的重磅彩蛋,携舞曲女王的霸气舞蹈带给粉丝扑面而来的惊喜.

  惊讶:舞蹈版MV完整展现舞台女王《EGO》舞姿

  江映蓉全新EP首播主打歌《EGO》的发布,标志着舞曲女王的盛装回归。江映蓉自出道以来,就以强大的舞台表现力著称。而在早前参加的某电视舞蹈大赛中,更是力克群雄夺取桂冠,再度证明了自己强大的舞蹈功力。此次新歌的舞蹈从编排到呈现,展现了江映蓉强大的舞蹈驾驭能力,舞蹈功力再度升级。

  在之前发布的新歌《EGO》MV完整版中,相信已经在其中感受到江映蓉舞蹈的魅力,但这样并不足以完整的将这只舞蹈呈现出来。所以就有了拍摄舞蹈版MV的想法。在MV完整版拍摄时,江映蓉不慎扭伤脚踝,但坚强的小花仍然坚持拍完整只MV。而在完整版MV拍摄完成之后,小花稍作休息便又重新踩上“恨天高”将《EGO》的舞蹈版MV重新表演并完成拍摄。至于为什么要坚持拍摄舞蹈版MV,江映蓉表示“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看到完整的舞蹈,从而通过这只舞蹈更深入的了解《EGO》、了解江小花”。

  惊喜:全线曝光后的意外彩蛋

  江映蓉新歌《EGO》从EP预告片开始,陆续曝光了三只私家纪录片全景展示了镜头下,小花的生活中的另一面。随后的新歌试听版,虽然短短几十秒已经让大家惊呼过瘾,而新歌完整版的发布,更是引来一阵欢呼。劲爆的旋律,大胆的歌词,个性的演绎,出位性感的造型,更是使大家直呼过瘾。而紧随其后的MV完整版的发布,多款造型的曝光,热辣性感的舞蹈更是将《EGO》推向了另一个高潮。而在近日发布MV揭秘花絮,让我们看到了一只MV背后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江映蓉的努力、坚强、幽默、乐观。

  在这一大堆让人应接不暇眼花缭乱的新歌惊喜后,相信很多人都会以为这就是《EGO》的全部。这只新歌带个大家一个又一个惊喜,每次当你觉得你了解了《EGO》的全部时,就会突然冒出来一个声音告诉你,这还远远不够。江映蓉用行动告诉你,这一切都还不够,惊喜永远在意料之外。

  今天,江映蓉将《EGO》舞蹈版MV作为这首新歌的彩蛋,献给所有喜爱她,想要更了解她与《EGO》的朋友们。我们也相信这个女孩在这样一个夏末初秋的日子里,将会带给我们更多地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