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心!童星翟家瑶举办音乐会 收入全部捐赠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3 15:4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2日,由童星会、河南童之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瑶瑶领先”翟家瑶郑州专场音乐会在儿童影剧院顺利举行!

  绚丽的舞美、酷炫的灯光、发烧级的音响效果,当然还有美妙的天籁同音,深受观众喜爱的小歌手翟家瑶带领着小伙伴轮番献唱,著名音乐人刘尊的惊喜现身,一首又一首好听的歌曲,给大家带来了一场Live House级别的精彩演出,与热情的粉丝们一起嗨爆全场!

  当天音乐会以一首动听的歌曲《梦想开始的地方》开场,翟家瑶带领着小伙伴王汉婷,王溢钧,郭姿含,欧阳贝贝、赵志萍、李佩瑶带来开场歌曲《梦想开始的地方》。欢快的音乐旋律,将大家带入了歌声中的美妙境地,整个现场都沉浸在动听的歌声中。

  之后翟家瑶又带来了《怕你老了》、《妈妈的童年》、《快乐飞翔》、《爱同在》等13首原创歌曲。

  除了演唱原创歌曲,翟家瑶当天和音乐人张建勋一起合作了歌曲《天之大》感恩母爱,两人的精彩配合获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翟家瑶还翻唱了《最美的期待》、《佛系少女》这两首超人气歌曲,将整场音乐会推向高潮。

  最感人的环节,是担任2018翟家瑶原创音乐专辑的著名制作人刘尊惊喜现身,让翟家瑶激动不已,感动到流泪。现场翟家瑶和刘尊合唱了一首《父女对话》,之后翟家瑶、刘尊和赵志远合作了一首《诺言》,让大家感动不已。

  当天音乐会结束后,翟家瑶进行了公益专辑签售会。将400本“瑶瑶领先”原创音乐专辑售卖的2万元,全部捐给了所在的郑州上街新建小学,用于助学资金的使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