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童星周玥彤新单《超级哥哥》MV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3 16:4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小童星周玥彤单曲《超级哥哥》MV正式发布,与哥哥一起亮相MV,尽显美好亲情。

  “我知道你经常受委屈,代替我被爸妈狠狠修理,超级哥哥就是你在我心里。”周玥彤的单曲歌词,满满地展现出哥哥对自己的疼爱与自己对哥哥的喜爱。此次,MV的拍摄,周玥彤的哥哥也现身参与,镜头中,哥哥给她吹彩色的泡泡,她在泡泡中奔跑;哥哥牵着她的手散步,不时的看着她,怕她摔倒;哥哥陪着她玩她喜欢的东西,只要她开心。不论哪一个场景,都给人强烈的代入感,希望自己也有一个哥哥,能够在每一个委屈、难过的时刻拥抱他。

  家,是每个人最温暖的港湾。亲情,是每个人最坚强的后盾。人生路颠簸,但亲人给予我们最大的力量,让我们肆意飞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