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帅电影《猎杀者》首款海报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4 09:1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广帅执导并主演的电影《猎杀者》终于有了消息,出品方“平凡视界影业”爆出了电影首款海报。海报的封面黑红搭配,张力十足,令人十分期待。

  海报上也曝光了影片的主要阵容,除广帅本人外,还有刘小铁、杨雅涵、马妮、梁思佳、周岳龙、伟哥、完颜羽珊、才智、乔亚梅等实力派演员。

  广帅导演是继姜文之后又一个身兼导演、编剧、主演于一身的电影人,他的影片将艺术和商业巧妙结合,文武并重,张力十足,给人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和心理感受。

  广帅导演也是一个高产导演,从2015年至2017年连续拍摄了《精武雄风》《坏女孩》《坏蛋先生》三部曲和《猎杀者》三部曲等八部影片,产量之高无人能及。

  期待广帅导演2018年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黄朝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