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cret Mother》公开宋允儿剧照 再次挑战母亲的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5 16:4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Secret Mother》公开宋允儿剧照 再次挑战母亲的角色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SBS全新周末剧《Secret Mother》日前公开了主演宋允儿的剧照,再次挑战目前角色的宋允儿这一次又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人很期待。

 

  在公开的剧照中,宋允儿身穿变色大衣出镜,脸上是十分紧张的神情,连同眼神和表情都是戏份,牢牢的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据悉,宋允儿在剧中饰演的是结婚之后从医生的职业中回归家庭并且将精力全部放到儿子身上的家庭主妇金允真,是一个很关心儿子的母亲,但是对于儿子成绩的不理想,金允真很头疼,虽然儿子的成绩不理想,不过母子两人之间的感情很好,母亲很疼爱儿子,而儿子也很孝顺母亲,只要母亲开心,儿子就会开心。

  据悉,这一场戏份很重要,主要讲述的是金允真的儿子即将面对考试,而这一天是金允真在咖啡厅中等待着儿子的入学考试,但是突然发生的事情,让金允真从咖啡厅中跑了出来,因为在她的脸上是很慌张的表情,究竟金允真遇到了什么事情,是什么让她感到如此慌张呢,引发了观众们的好奇心。

  时隔两年回归电视荧幕,再次挑战母亲的角色,对于宋允儿来说很熟悉,之前宋允儿也曾在电视剧《妈妈》中有过精彩的表现,并且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女主角,生活中宋允儿也已经是一位母亲了,对于妈妈这个角色宋允儿很熟悉。宋允儿表示希望能够出演更加优秀的作品,得到了观众们对她的期望,而这次宋允儿也带着热情和正能量的精神,加入了《Secret Mother》她也会和剧组的工作人员以及其他的演员们一起为大家奉献一部更加精彩的作品。

  电视剧《Secret Mother》讲述的是隐藏着孩子死亡秘密的家庭里,住进了一个神秘的考试保姆(子女就读名牌大学的父母,拿了钱受别人委托,帮忙辅导其他家庭孩子高考的人)而引发的女性悬疑惊悚剧,由宋允儿、金素妍、金泰宇、宋再临、徐英姬等人主演,预计将挡《善良魔女传》在5月份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