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文静晒范冰冰礼物获其留言 可爱互动萌翻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6 09:4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蔡文静在某平台晒出范冰冰送给她的美容仪,不仅特意录制开箱视频,更当场卸妆素颜出镜使用该产品,贴心为网友测评。随后,范冰冰在该视频下留言:“可爱极了!谢谢你的喜欢!多交流哟!”

蔡文静带货能力超强

  两人互动十分可爱,引发网友热议:“在评论里活捉一只冰冰,最喜欢的两位女明星竟然互动了”、“蔡文静的素颜好漂亮,看完分享更种草了”。自分享美妆护肤心得以来,范冰冰、蔡文静等明星“美妆博主”受到了广大网友关注,所推荐产品也成为一个又一个的热销品,更有网友发出“害怕看到范冰冰、蔡文静推荐产品,一定会断货”的感叹。

蔡文静当场卸妆试用测评

  而不光是推荐的美妆、护肤产品频频断货,蔡文静在视频中推荐的零食也成为网友购买的首选,影响力和带货能力可见一斑。就连范冰冰在留言中也表示自己最喜欢蔡文静的零食推荐篇,女神也无法抵挡零食的诱惑,可爱互动萌翻不少网友。

蔡文静获范冰冰留言
蔡文静晒范冰冰送美容仪
蔡文静素颜皮肤极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