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分手后首现身 笑容明媚神采奕奕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9 16:1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出范冰冰现身某读书会活动视频。视频中,范冰冰一身白色长裙,长发披肩,头戴红褐色相间的贝雷帽,与导演李玉一同微笑入场,状态很好,似乎没有受到此前与李晨分手的影响。步入会场后,刚刚坐下就起身与其他成员一同手拿鲜花合影。这也是范冰冰分手后首次现身活动。

 

  此前的6月27日晚,范冰冰在微博更新道:“人的一生可能会经历各种告别,在我们的相遇中收获的爱和温暖都化为了永恒的力量,感谢一路走来你所有的给予,支持和爱。谢谢未来还会有的关心和爱护。

  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正式公布与李晨分手,结束了二人长达4年多的恋情。

  随后李晨秒转该微博并继续道“从朋友到爱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会变,但你我之间最纯粹的感受不会变,彼此的信任与支持是永恒的。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