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家铭《在纽约》杀青 与*江疏影共同创业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7 09:2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芒果影视、和力辰光、欢瑞世纪等出品,由*、江疏影、蒋梦婕、胡宇威、郭家铭等主演的大型青春创业励志电视剧《在纽约》顺利杀青,受邀特别出演的郭家铭凭借精湛的演技,将善良到有点傻乎乎的王大治这个角色塑造得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导演直呼没看过瘾,亲自动笔,竟为这一角色一口气增加到近百场戏,使得“傻人”王大治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故事线,更是化身*与江疏影的创业幕后金主。

  郭家铭此次塑造的“傻人”,不同于以往所扮演的形象,在剧中挑战大量英文台词,实力满满获导演及同组演员的称赞。王大治这个角色可算是导演为郭家铭量身打造的角色。他之所以显得傻,是因为他对于善良与单纯美好的执著,创作者将当今社会最渴求的几种美德集中起来并以戏剧化的方式体现,更是融入中国流传千古的理念:好人有好报,傻人有傻福。因为善良,所以在被人陷害冤枉时得到*所饰演律师的无偿帮助;也正是因为善良,获得神秘巨款从而资助了江疏影的创业项目。郭家铭为了完美塑造这一角色,跟随剧组远赴纽约,历时数月才顺利完成。而该剧自筹拍以来备受关注,拍摄横跨了中美两国,制作精良堪比美剧,品质可见一斑,引网友无限期待。

  2018是郭家铭作品多多的一年,除《在纽约》和刚刚在央八播出大获欢迎的《幸福起航》外,他还有电视剧《橘子街的断货男》《股份农民》、电影《过渡空间》等作品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