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慧彬有望出演电影《加油李先生》 与车胜元展开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7 10:2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全慧彬有望加盟电影《加油李先生》与之前确定出演该电影的车胜元展开合作。

全慧彬
 

  据悉,全慧彬方面目前接到了该电影的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而该电影之前也确定了男主角为演员车胜元,车胜元饰演的是低智商的爸爸,如果全慧彬确定出演该电影,则将会与车胜元展开合作。

  电影《加油李先生》是一部温情的亲情电影,讲述的是车胜元饰演的低智商的爸爸与女儿之间温馨感人的故事。目前全慧彬出演的角色还没有公开。该电影是《幸运钥匙》的导演的又一部作品,之前全慧彬在《幸运钥匙》中曾经与导演有过合作,如果这一次确认加盟将是两人之间的第二次合作了。

  全慧彬是韩国演员歌手兼主持人,2002年以女子团体Luv成员身份出道,不过组合并没有掀起什么水花,后来全慧彬单飞发展,担任综艺节目的固定主持人,包括《天生缘分》、《梦精记》等等,给人留下了很不错的印象。2007年全慧彬出演了电视剧《魔女幼熙》这也让全慧彬被更多的人所熟知,人气也逐渐增加。之后全慧彬出演了很多其他的影视剧,不过都是以女二号出演的,这也多少让人有些遗憾。

  另外,电影《加油李先生》将会在近期内投入拍摄,预计在明年上映。 这也是全慧彬继电影《我们恋爱的履历》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回顾大荧幕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