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EJ48单曲《力》MV全新上线,全员加速奋力前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7 10:2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4月27日,BEJ48成军两周年纪念单曲《力》MV正式发布。成员们两年来一路披荆斩棘,但逐梦之心依旧笃定,凝聚起无畏向前的爆发力。

  这首歌延续了BEJ48青春活力正能量的一贯风格,MV呈现出了BEJ48热血强劲的决心,以及强大的凝聚力,咬紧牙关奋力前行,乘风破浪直挂云帆。成军两周年来,BEJ48成员们一直以“梦想、汗水、坚持”为座右铭,带着对梦想的执着一路披荆斩棘。就像歌词中所说的,青春是每一秒的努力,全员加速度砥砺前行。

  《力》要向大家传递的正是这份凝聚力与正能量,梦想的实现或许并不容易,但努力绝不会被辜负。BEJ48将逆风前行,凝聚一心,乘长风破万里。

1
2
3
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