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有望出演新剧《Lovely Horrovely》 挑战悬疑恐怖剧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7 12:1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智孝或将以恐怖剧回归电视剧荧幕,有望出演KBS新剧《Lovely Horrovely》,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

宋智孝
 

  据悉,宋智孝这一次接到的出演邀请是韩国放送届的幽灵作家的角色,虽然生活中总是经历着各种不幸,但是却从来没有因为这些不幸而受挫,反而更加努力的生活着,而且内心非常的积极开朗,因为觉得自己获得了很多人的爱,所以一直在努力的生活着。8年前倍感无聊的她胡乱的写了一部独幕剧,没想到这个剧本获了奖,这也让她有了知名度,并且以作家的身份出道,之后的8年就一直在做着长篇电视剧代理编剧的工作。

  宋智孝目前接到出演邀请也正在积极认真的讨论着是否出演,如果确定出演,这将是宋智孝继电视剧《妻子这周要出墙》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而且首次挑战编剧的角色。目前,演员朴施厚也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有望出演男主角,如果两人最终都确定出演,则将会迎来首次合作。

  观众们对于宋智孝和朴施厚的合作也很期待,两人都是超具实力的演员,演技全都在线,之前也为观众们奉献了很多优秀精彩的剧集,国民知名度也很高,新颖的故事情节加上实力派演员,自然会引发关注。另外,该剧讲述的是有点神奇能力的电视剧编剧在创作剧本时,会发现剧中的事情真实发生的诡异情况的故事,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