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奔跑吧》匿名颜值赛 吴秀波“神级吐槽”幽默开挂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8 12:1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为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奔跑吧》迎来趣味冰雪运动会。延续上一期游戏,跑男团和嘉宾进行睡前派对游戏“匿名颜值排序”,吴秀波收获八张“颜值第一”的票数,和邓超并列第二,颜值魅力被跑男团实力盖章。

吴秀波
吴秀波奔跑吧
 

  八张票数中,有一张神秘投票“波哥”,被陈赫猜测是吴秀波自己投的,未料到吴秀波机智反驳“我没事管自己叫波哥?”神级吐槽秒中跑男团笑穴,全场笑翻。评价起陈赫颜值在兄弟团里惨遭垫底,“吐槽担当”吴秀波继续开挂:“反正你也是演喜剧的”,令陈赫哭笑不已“波哥,喜剧也是有尊严的”,惹得跑男团爆笑三秒!不少网友看后表示:“没想到波叔也这么皮”“波叔的日常一定像脱口秀”。雪地游戏环节,吴秀波自愿第一个出场,并主动要求与郑恺一队,在冰球场上化身滑雪车达人,接受激烈对战模式,和郑恺开启“难舍难分”PK。据悉,结束两期跑男之旅的吴秀波,将在五月继续开启综艺霸屏模式,登陆《跨界歌王》,重返歌手身份!
 

吴秀波滑雪车
吴秀波神吐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