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秀波亮相艺术展 否认是W男星称与王菲不熟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3 10:1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秀波

  日前,吴秀波、张歆艺现身上海芮欧百货,助阵“In and Out Réel ShanghART艺想天开”现代艺术展开幕。这场与香格纳画廊携手举办的展览,汇集了国内众多艺术大师的40多件得意之作。当晚,跟随明星、名流以及时尚达人们的红毯舞步,庆典正式开始。张歆艺收敛起性感,以一袭黑色修身长裙优雅亮相,而前阵子被外界关注疑似W男星的吴秀波,以一袭帅气西装现身,与张歆艺等嘉宾一起为庆典揭幕。

  不久前,有报道称王菲在离婚前后曾与圈内某W男星玩地下情,消息一出引发网友众多猜测,而其中演员吴秀波也被网友列入W男星名单之中。当天接受媒体采访,吴秀波对此似乎早有准备,当媒体问起时,他语速放慢称要说两遍:“王菲是我非常尊敬的歌手,我到现在只跟她见过两面,并且都在公共场合。”对于这则很扯的传闻,已婚男吴秀波坦言:“这个反正人类长着嘴,一开始是用来吃饭,接下来用来交流,现在可能就用来扯吧。”

  活动上,吴秀波的不少女粉丝把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身为她们眼中的“萌大叔”,以及不折不扣的少女杀手,吴晓波笑称:“反正我一直觉得心虚走得远,还是低着头拍戏吧。” 而随后被问到投资股票可能会成为亿万富翁时,吴秀波连忙否认:“没有没有,我是千万债主。”他表示现在能赚钱养活自己和家人,已经很知足了。(文/周君 图/佳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