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她很漂亮》开播 郭京飞甜虐高燃的“另类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4-30 09:4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拉近影业、年青时候、博瑞芳乔联合出品,赵轶超执导,郭京飞、张歆艺领衔主演的原创都市轻喜剧《她很漂亮》于4月30日在芒果TV正式上线。张歆艺和郭京飞在职场生活中碰撞出爱情的火花,上演一场“非教科书式”的职场恋情。

《她很漂亮》剧照
郭京飞写真
 

  剧中,郭京飞所饰演的风趣睿智男神常青与张歆艺所扮演的霸道女总裁张晓娜,职场相遇却互看不顺眼,在工作和生活中日常斗嘴,相互抬杠,没想到却延伸出一段别样的办公室恋情。郭京飞饰演的“常青”衣品了得,时尚感超好,满脸的胶原蛋白。但依然逃脱不了“帅不过三秒”的魔咒,将又苏又皮发挥到极致。郭京飞再一次用身上那种浑然天成的喜剧天赋,早早的吸引住了大家的目光。

  《她很漂亮》4月30日起,芒果TV全网独播,会员独播尊享每周一至周三18点日更新2集。看郭京飞演绎甜虐喜乐的“另类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