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笑傲赌界》定档7月28日,领略另类赌神!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2 10:3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沈金飞执导,沈贤宇、马倩倩、张竞达等联袂出演的爱情、喜剧类网络院线电影《笑傲赌界》将于7月28日在爱奇艺平台独家播出。该片由无锡大唐之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宁视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无锡大唐之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雨木时代独家宣传。

  影片讲述赌界赌神失踪,九宫无主,暂时掌管赌界的第八宫宫主龙霸天企图霸占赌神之位一统赌界。此时,一身正义但丝毫不懂赌术的男主角宝哥,凭借快速记忆和见招拆招的本领勇闯九宫,并遇到了一见倾心的女神若离。有惊无险的通过两宫之后宝哥被龙霸天盯上,在宝哥逐渐接近赌神之位时,一场惊天阴谋也随之揭露......剧中“不知火舞”、“包租婆”、“洛丽塔”少女等各路“大神”齐上阵,剧情紧凑,笑点密集。

  据悉《笑傲赌界》将由新晋小生沈贤宇、氧气美女马倩倩、实力演员张竞达联袂出演。此外《笑傲赌界》的导演沈金飞,也同样值得观众期待,沈金飞曾参与制作《车神来了》、《非你莫属》、《秘境》、《今夜有戏》、《赢在中国》、《龙的传人》、《勇者总动员》、《超级模特》、《欢乐总动员》等多部综艺作品。监制导演《拜见女仆大人》、《嗜血妖姬之末日少女》、《神偷大师》、《妖狐传》及古装奇幻网剧《丑妃驾到》等多部脑洞大开的原创作品,其中《神偷大师》荣获第七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最佳制作团队奖。

  经典的无厘头式搞笑,出其不意的“套路”剧情,意想不到的人物设定,7月28日爱奇艺,带你领略谜一般的另类赌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