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翰张钧甯十年虐恋 《温暖的弦》4.30芒果TV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4-30 10:2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十年一局,都市挚恋暖伤纯爱钜献。根据安宁同名小说改编,由张翰、张钧甯、张嘉倪、经超、周奇奇、梁大维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4月30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芒果TV24:00全网首播!在尔虞我诈的斗争中,上演一场唯有真情不可辜负的虐恋。

  众多主演不同角度见证十年挚恋

  《温暖的弦》讲述的是男女主占南弦、温暖长达十年的爱情故事,一次意外让这对校园恋人分隔两地,又因为命中注定让这对恋人职场相遇。剧中,张翰所饰演的霸道总裁占南弦与张钧甯饰演的史上最强秘书温暖,在职场中让爱情的火花复燃,张钧甯大方认爱:“这辈子我最不后悔的事,就是爱上你。”张翰回以深情告白:“七年以来,我心里除了你以外没有别人。”

  不止是占南弦等待温暖七年,张嘉倪所饰演的一心也等待了占南弦七年,为爱痴狂的她用“小心机”维护这和占南弦(张翰)之间的关系;而经超所饰演的朱临路,却时刻保持温柔,在温暖(张钧甯饰)的身旁守候。除此之外,还有周奇奇饰演的温柔,在职场和家庭中不断变换身份;梁大维饰演的潘维宁,因欲望成长蜕变。在这场十年的感情纠葛里,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个人都爱而不得却义无反顾,只愿付出的真心终将不被辜负。

  职场线与感情线交织,精心策划商场争夺

  此剧定位于都市精英职场,感情、职场商战两条线索交织在一起。张翰与经超除了情感争夺以外,在商场中的“第二战场”同样精彩激烈,剧中,以"浅宇三帅"张翰、金泽灏、季肖冰代表的浅宇公司,与经超的代中公司在商场上展开着激烈的博弈。明争暗斗,激烈无比的商战剧情营造出强烈的职场质感。张翰深沉一言:"大家都是局中人,有下棋的人,自然会有被当成棋子。"道破《温暖的弦》商战情节中的尔虞我诈。在巧妙的设计下,职场事业的角逐与感情生活中展开,步步为营,拉开一场斗智斗勇的大戏。

  因为温暖,所有等待都不算漫长,十年,蜕变后再相遇依然精彩。《温暖的弦》4月30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芒果TV24:00全网首播。十年一局,即将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