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政奭-林允儿合作出演电影《EXIT》 确定明年夏天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2 15:5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曹政奭和林允儿确定合作出演全新电影《EXIT》,并且在近期内开拍,预计明年夏天上映。

曹政奭-林允儿
 

  根据韩国娱乐公司CJ   方面的消息表示电影《EXIT》的主演人员已经确定,将会由演员曹政奭和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共同担任男女主角,并且带来十分精彩的合作,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电影中曹政奭这一次饰演的角色是无业青年永南,而林允儿饰演的则是女主人公曹政奭大学时期的后辈艺珠,曹政奭饰演的永南在母亲的葬礼上遇到了大学后辈艺珠,之后两人阴差阳错的卷入到了紧急事件之中,并且一起从被未知气体覆盖的市中心逃离的故事,是一部灾难动作片,剧中两人虽然身处致命病毒不断蔓延的城市危机之中,但是却保持着十分乐观的性格,这也是两人能够逃离危险的原因所在。

  这部电影是曹政奭继电影《逃组》之后出演的又一部影片,并且担任剧中的男主角,与林允儿也是第一次合作,两人之间将会产生怎样的火花也让人很好奇,而这部电影也是林允儿主演的第二部电影,之前林允儿的大荧幕处女作《共助》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和票房,林允儿的表现也很惊艳,处女作大获成功,让林允儿的戏路也更加宽阔,这一次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重返大荧幕也让人很期待林允儿的表现。

  据悉,电影《EXIT》将会在近期内完成演员的选角,预计在今年夏天正式投入拍摄,电影预计在明年夏天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