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政奭-Gummy恋爱五年修成正果 确定下半年举行非公开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2 08:2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2日上午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曹政奭和歌手Gummy两人公开了结婚的消息,确定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举办非公开婚礼,两人交往5年多的时间,终于修成了正果,让网友们也为两人感到高兴。

曹政奭-Gummy
 

  据悉,曹政奭的Gummy两人目前已经在为下半年举办的婚礼做准备了,媒体先行报道了这件事情,而两人的所属社方面也回应了这个新闻证实了两人确实将会在下半年举办婚礼的消息,但是目前具体的婚礼举办日期还没有确定,婚礼是非公开的形式,只邀请了双方的直系亲属和好友,因此希望大家能够谅解,并且希望大家为两位新人送上应援就和祝福。

  曹政奭和Gummy两人一个是演技精湛的实力派演员,一个是唱歌卓越的优秀歌手,两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相处之后互生好感,于是开始交往,据悉两人在2013年就已经开始交往了,不过两人的保密工作做的很好,秘密交往了两年的时间,2015年两人的恋情被曝光,随后两人的所属社也公开承认了这一消息,希望网友们可以祝福两人。虽然公开了恋情,不过两人平日里依旧很低调,节目中也很少谈及和恋爱相关的事情,不过私下里倒是很甜蜜。

  去年曹政奭参加活动拿了奖项,主持人在曹政奭获奖的时候提及了Gummy,询问曹政奭不感谢一下女朋友吗?虽然曹政奭当时很不好意思,不过依旧在镜头前向Gummy表白,感谢她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让人感受到了两人恋情的稳定和幸福。从2013年到现在两人交往长达5年多的时间,5年来一直维持着深厚的感情,并且认定了彼此,最终决定结婚,粉丝们也表示祝福。

  据悉,两人的婚礼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举行,但是具体的时间还没有公开,而且婚礼是以非公开的形式举办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