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首届“奇林杯”微视频达人赛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2 17:2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奇林智媒携手四川理工学院美术学院于4月26日在营盘校区音乐演播厅举行的2018年“奇林杯”微视频达人赛(以下简称“奇林杯”)颁奖仪式。这意味着由奇林智媒主办的首届“奇林杯”在蓉拉上圆满帷幕。

  2018年3月15日奇林智媒正式走进四川理工学院美术学院,开启了2018年“奇林杯”微视频达人赛。一个月的准备和拍摄期之后,四川理工学院美术学院的同学们精心完成百支达人微视频作品。

  4月18日至4月23日“奇林杯”正式通过微信平台进行作品投票初选环节。经过网友的投票,以及24日的专业评审从视频创意、视频剪辑、才艺展示、表现力、配音、粉丝运营6个维度进行评判,最终评定出共9部微视频作品分列为一、二、三等奖。

  本次“奇林杯”的举办目的也在于营造专业学生在修习领域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超前思维,带动互联网新媒体行业的新鲜血液流动。

  首届“奇林杯”的圆满落幕,也标志着奇林智媒在新媒体发展的路上看的更远。从挖掘人才到培养人才,助力的不单单是公司人才的注入,更是对整个互联网新媒体行业的思维刺激,大力促进行业发展。也对公司日后在各大高校建立新媒体实习基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颁奖仪式现场,奇林智媒创始人林婷女士表示:新型的互联网传播模式,较之之前的传统模式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的新媒体商业模式,更看重的是内容的多样化和深层次特性,而新媒体的产出也逐渐向产业链模式转移。这也就意味着,在不远的将来,真正决定新媒体价值的,将是更优质、更有深度的内容。

  在首届“奇林杯”圆满落幕,并获得了四川理工学院美术学院校方和多家媒体的高度评价,奇林智媒也将开始筹备第二届“奇林杯”活动。希望在这样的系列活动中,可以让行业、人才精英和企业完成高度的内容产业碰撞,达成“三赢”的目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