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灿烈与少女时代Sunny将携手出击综艺节目《穷游》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3 09:5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朴灿烈和女团少女时代成员Sunny两人将会携手共同出击tvN综艺节目《穷游》一起前往美国旧金山感受旅行的乐趣。

  灿烈和Sunny两人是同属于SM娱乐的偶像爱豆,两人平日里关系也很好,不仅是暖心的前后辈更是感情深厚的好姐弟,灿烈之前通过读档综艺节目展现了自己的综艺艺能感,让观众们十分喜爱,加上超高的人气,出演的综艺总是能够掀起收视热潮,比如之前灿烈参加的《丛林的法则》等,而Sunny虽然是女爱豆,但是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在节目中也很放得开,在很多的综艺节目中也展现了不俗的综艺感,并且与《穷游》节目的固定嘉宾朴娜莱以及郑俊英的关系也很好。这一次灿烈和Sunny两人共同出击《穷游》也让人十分好奇两人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而《穷游》节目组也公开回应称,灿烈和Sunny确定将会加盟该节目,并且将会与节目组一同前往美国旧金山进行节目的录制,不久之后两人就将出国展开这一次的旅行,SM两姐弟之间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让人很期待。

  《穷游》是tvN的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由金生珉、朴明秀、朴娜莱、郑俊英与嘉宾们出演,在给定预算内旅行并体验小型奢华的旅行综艺节目,3天2夜旅行日程中每天一名出演者出面担任设计者,要计划出让其他出演者满意的旅行路线,最受欢迎的路线设计者最后可以获得实现自己奢华旅行愿望的机会。是一档很受观众欢迎的节目,目前依旧在热播之中。

  据悉,灿烈与Sunny两人共同出演的这期节目将会在5月中旬播出,另外,该节目的播出时间是每周六晚10点30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