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创IP《伏魔大师》强势来袭金牌班底打造“反类型”精品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7 09:3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空中银河影业出品,新锐导演圣桑执导、90后制片人龙媛担任制片的反类型喜剧影片《伏魔大师》将于5月9日登陆优酷视频。影片讲述了弃婴鱼三儿机缘之下在恶人村中成长,却秉性善良淳朴,后因为师父报仇并搭救受困族人,与兔妖决战并逆袭取得胜利。该故事以“反英雄”的人物设定为主角形象,讲述了小人物的逆袭,角色的塑造真实有血肉。面对当前的IP热潮,网络大电影《伏魔大师》坚持以内容为核心,打造原创IP精品,放弃猛力开发,过度消耗的模式,深度挖掘IP价值和传统文化价值,并联手金牌班底,致力于打造“反类型”喜剧精品。

《伏魔大师》
 

  幕后金牌制作班底 打响行业口碑

  在喜剧类型网络大电影市场需求庞大的背景下,《伏魔大师》并不一味迎合市场需求,而是放眼于未来的网大市场和潮流趋势,着力打造原创IP养成模式,并联手豪华班底为观众打造了一场网大视听盛宴,该片由《湄公河行动》制片主任侯秋海,知名剪辑师周炜强等业内精英联手打造。从精致的场景搭建,实拍取景,到后期特效等技术方面的全面升级,最终的影片呈现刷新了网大审美标准,画风颠覆观众视觉,从精良的内容到视听质感丝毫不输大银幕作品。

《伏魔大师》“反类型”喜剧
 

  反英雄主角设置 塑造个性特色化标签

  《伏魔大师》作为反类型喜剧影片,以“反英雄”人物的设定,颠覆了传统正义化身的角色塑造,反而使主角形象更加的有血有肉,丰满真实。凭借“无技能”、“被嫌弃”的清奇画风,将小人物逆袭的概念贯穿影片。而影片中无厘头的搞笑剧情,跨次元的画风,演员的风格化演绎,相辅相成,使全程高能,笑点十足,唤起观众对经典喜剧的怀旧情怀,也是对喜剧经典的一种致敬。精品即将来袭,敬请期待。

《伏魔大师》即将上线
《伏魔大师》精良制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