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七杀的夏日》今日上线 萌妹七杀来报道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7 09:4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松泽国际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嘉嘉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的网络大电影《七杀的夏日》在5月7日优酷视频独家上线。本片由台湾资深导演林正忠执导,另外还有杨宇斌,陈熙文、赵杰、陈曦等一大票的小鲜肉小鲜花卖力演出,演员阵容颇为不俗。《七杀的夏日》构筑了一个崭新的世界观,几对俊男靓女间的主仆羁绊,以及女机器人打斗等元素的结合,令公众对这部新作惊奇不已。

  本片最大的看点就是女主角“七杀”是一个呆萌可爱的人形机器人,由夕氏一族制造并守护。但外表可爱的她,却是战斗力十足,影片中有一个桥段是七杀被主人夕杨吃豆腐,而此刻七杀毫不犹豫的一个巴掌就过去了,把夕杨打的鼻青脸肿,不禁让人感叹,原来可爱的萌妹子也有如此暴力,这叫宅男们如何是好啊!但即便如此,作为“女仆”的七杀,生活力也非常强。她把男主角夕杨的生活照顾得井井有条,而与夕杨的青梅竹马小静也相处的十分融洽,甚至成为了一对跨越人性的好闺蜜,软萌气质依旧!

  在影片中,最激动人心的场面莫过于沙滩上七杀与印两位女机器人之间的正面对决。不少观众会猜想这两位身姿轻盈、双手纤细的女孩是如何撑起的这段大场面。据了解,这段戏并没有找替身或是后期合成,所有的打斗都是武术指导与两位女孩用心完成的。在拍这场戏之前,陈熙文与陈曦都曾专门学习过简单的跆拳道动作,并且在拍这场戏前,演员们在沙滩上模拟练习了很多遍。沙滩的柔软本来就为动作的标准化增加了难度,但她们表示:不会把自己当成柔弱的女孩子,既然做就要做到最好,为大家奉上最真实的“漫画式”战斗场面。在剧组一同的努力和坚持下,这场“沙滩格斗”圆满完成。短短的几分钟的戏,大家却付出了颇多。

  影片《七杀的夏日》已经在优酷视频独家上线了,呆萌妹子已经准时向您报到啦!正邪究竟谁输谁赢,而夕杨又该情归何处?还请大家一同打开优酷视频,《七杀的夏日》告诉你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