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日旅行综艺《少年出游记》热播 少年团解锁海岛新挑战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2 13:0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芒果TV、海西传媒集团出品,遥望网络联合出品,长沙西鲸传媒全程制作的夏日旅行综艺《少年出游记》,正在热播中。少年旅行团成员陈若轩、邓孝慈、葛秋谷、胡春杨、合文俊、李昊、李皓楠、林跃、宋木子、张思帆十位少年(艺人名根据姓氏首字母排序)与惊喜嘉宾武艺,继续充满欢乐与挑战的海岛之旅。

  北港村的美食搜寻比赛中,大家需要根据节目组的暗号提示拆解难题。在与小摊老板对暗号的过程中,少年们开展了一系列逗趣不断的对错暗号戏码。作为惊喜嘉宾的武艺,此番担任贝币屋小卖部部长,为大家带来了不少欢声笑语。小卖部开业第一天,武艺就遭遇宋木子、合文俊的一顿搜刮,“极限拉扯”的物资争夺之战一触即发;葛秋谷也使出浑身解数“忽悠”武艺,企图以最少的贝币购买更多牛奶,双方讨价还价的名场面引发爆笑。

  小卖部部长武艺邀请少年们共进晚餐,从一开始欢乐的“喝西北风”用餐体验到后来的暖心“谈心愿”环节,少年们之间的感情逐渐升温。海岸边,星空下,聆听少年们的种种心愿,大家逐浪而来、心满而归。节目最后还释出了少年们的视频日记,大家纷纷分享了自己录制节目的感想,温馨又治愈的氛围引发热议。

  每周三中午12:00,锁定芒果TV&咪咕视频《少年出游记》,和少年们一起开启爆笑的海岛冒险成长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