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生炽爱》海口开机 黄阳垚溪挑战霸道女总裁

http://www.yule.com.cn 2022-11-20 13:2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现代甜宠网络剧《双生炽爱》近日在海口开机,该剧由佗若影视、宁波明润创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垚溪盛世等影视公司联合出品。

  该剧邀请了影歌双栖艺人黄阳垚溪参演该剧的女反一号、霸道女总裁陆芸,该角色因失去亲情而怀下仇恨的种子,一步步将阮氏集团一网打尽。

  剧情波荡起伏,对于人物心理的转变和塑造,黄阳垚溪本人也反映很有挑战性,之前她一直塑造的正面形象,在《特战风云》《特种兵王》里她是正气凛然的女警官,在古装剧里她是柔情似水的大家闺秀,如今在面临霸道女总裁复仇的戏码上,她表示充满挑战和 期待,并希望得到观众的认可,作为一个演员她更希望挑战更多不一样的角色感受不同人物的人生。相信陆芸的角色会给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