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晨任FIRST创投会评委 关注文艺片创作“解锁”新身份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7 10:4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4日晚,姚晨作为第十二届FIRST青年影展创投会评委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今年她将和刘震云、张杨、叶如芬共同担任FIRST创投会评委,关注青年导演成长。当晚姚晨身着白色紧身西装搭配黑色长裤,干练不失优雅,她表示担任评委“可以看到很多很好的项目,对自己是很好的学习机会,期望可以借此得到更多进步空间。”此前,姚晨曾担任第17届台北电影节评审,是台北电影奖史上首次由担任评审工作的女演员。

姚晨FIRST发布会合影

  姚晨非常支持青年导演创作。她创立的坏兔子影业参与出品了2014年FIRST创投项目、青年导演滕丛丛执导的《送我上青云》。和青年导演合作,让姚晨感受颇深:“青年导演有最好的创造力,也有天马行空的想象,相对成熟导演,青年导演的创作更为自由,对电影有更大的拓展空间。”姚晨除了担任电影主演之外,还“解锁”了新身份,担任了该片的监制。在谈到为何成立影业公司时,姚晨说:“去年我和我先生(知名电影摄影师曹郁)成立了坏兔子影业,希望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做出一些有价值的作品。”

姚晨FIRST发布会上台讲话
姚晨FIRST发布会笑容迷人
姚晨白衣黑裤尽显干练优雅
姚晨出席FIRST发布会
姚晨担任FIRST创投会评委
姚晨优雅出席FIRST发布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