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晨:发现一个假的我 其实不止姚晨有这样的感受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4 14:4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姚晨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cosmo时尚盛典。晚会结束后,姚晨于今日凌晨零点多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张晚会最后大合影中的截图,截图中应该是姚晨本人的照片,之所以用应该两个字是因为小编看截图也硬是没有认出来这是姚晨!如果网友不信的话,可以来认认照片中姚晨身后的两位明星都是谁?照片上被姚晨加上了图注: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并且配文道“发现一个假的我…”结尾还配上了一个狗头表情,可见姚晨对这张照片的不以为然!

  网友们看到姚晨所发的截图照片与官方吐槽,哈哈大笑的同时不忘记留言调侃道:“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照片或许是座机照的,随便一个手机可能都不止这像素了”“官方吐槽,最为致命”

  其实,昨天的最后合影中远不止姚晨一个人想吐槽,因为昨天的合影中竟然创纪录的没有一位明星表情是正常的,R1SE组合甚至连脸都没有正常露出来的,只能靠亮出来的手势证明他们确实有在合影!画风简直是想把所有人都笑死,相关话题也在热搜榜上挂了整整一天,可见这件事给人们带来了多大的笑料。


 

 

 

 

 

 

 

 

 

  不过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竟然发现真的有人抗住了照片放大后的扭曲,小编表示无比佩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