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童星“尚颖儀”受邀出席第71届戛纳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7 14:4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备受世界瞩目的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进入开幕倒计时。作为世界四大电影节之一,戛纳电影节为文化交流及推动优秀作品获得融资发行搭建了平台,给当代电影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戛纳电影节“金棕榈”更是世界电影人心中殿堂级的荣誉代表。今年5月8日——19日戛纳电影节期间,世界各地优秀影片将在此参评、参展,全球电影人将在此荟聚、交流。五月的戛纳,正在地中海的碧海柔波之畔,在群山的怀抱中,向世人展示着优美的自然风光与深厚的艺术人文底蕴。

  每年的戛纳电影节期间,全世界的文化娱乐产业人群犹如朝圣般云集,戛纳不仅是电影的天堂,更是名流的秀场,品牌的舞台。随着中国文娱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每年中国都有大量优秀电影作品参评,而一部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影星也成为戛纳红毯上备受世界媒体追捧的焦点人物。

  前有杨紫琼、范冰冰、关晓彤等大咖,而此次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更是特别邀请了香港童模、童星尚颖儀参加。

  尚颖儀——2009年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重庆,就读于香港Delia School of Canada。出道仅3年,登上众多国际级秀场,已受到各大品牌方和设计师的青睐。

尚颖儀与国际名模瓦尔加在JOJO新品发布会上同台表演

  2015年7月,代表HelloKids参加意大利佛罗伦萨Pitti Bimbo Show,成为中国首个站上这个舞台的首秀童模;2017年5月被评为重庆国际时装周形象代言人,并成为《家人》杂志近10年首位儿童封面人物,被杂志誉为“从米兰归来的征服者”;2017年8月,前往英国拍摄Little London杂志、Mama杂志封面。

《家人》杂志近10年首位儿童封面人物

英国杂志Mama圣诞节专刊封面

  小尚颖儀的超模气质非常引人瞩目吗,日前,她正在参与拍摄其主演的首部少儿仙侠题材系列电视剧《十二花仙》,这部改编自中国古典名著《镜花缘》、由横店影视城出品的作品也备受小粉丝们的期待。

  尚颖儀本次出征戛纳,相信定会以中国新生代童星的风采闪亮登场,为中国影人征战戛纳注入新的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