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丰盈联合与欧洲知名厂牌Azzurra Music Srl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7 16:2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丰盈联合文化有限公司与欧洲知名厂牌Azzurra Music Srl,已正式签署了音乐版权战略合作,丰盈联合成为Azzurra Music Srl在大中华地区唯一的数字音乐战略合作及版权分销合作伙伴。

  Azzurra Music Srl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引领独立唱片的音乐厂牌。作为IFPI的成员,公司曲库数量更是在市场中占据了较大比重,几乎拥有所有风格的流行歌曲,如古典乐、爵士乐、R&B等。随着此次音乐版权合作的达成,丰盈联合已获得Azzurra Music Srl全部四万首左右作品授权。

  北京丰盈联合文化有限公司(www.funinunited.com)作为一家以内容代理、内容制作与整合营销、艺人挖掘与孵化为一体的综合型娱乐传媒公司,此次和Azzurra Music Srl的携手合作,目的是希望引入更多国外优秀艺术家作品,建立更加良好有效的网络音乐版权授权、合作和营运模式,不仅为用户提供最好的音乐和服务,也积极赋能艺人和创作者,让用户、艺人和音乐人能够从中获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