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假如没有遇见你》催泪而来 王润泽上演猫系富二代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8 11:5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优酷、曼荼罗影视传媒,灵河影视联合出品的12集爱情公路剧《假如没有遇见你》即将于5月8日催泪登录优酷。该剧故事根据丁一舟,赖敏这对患难情侣真人真事改编。从女友到妻子,2015年丁一舟带着身患“企鹅病”的赖敏,经过两年多的时间在中国走出了一段爱心之旅,两个人的爱情故事曾感动了很多人,也引起了广泛的社会讨论。

  芒果娱乐旗下郁系美少年王润泽友情出演单元男主,一个喜欢吹长笛包裹在张扬声势下的猫系富二代林珂。他单纯直接,在网上知道这对情侣的万里行会途径安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他们爱的支持。给丁一舟,赖敏订酒店,请他们吃饭,幼稚又热忱的参与这这趟旅程,没感受过爱的小男孩在和这对情侣的相处中渐渐懂得爱,懂得珍惜,懂得坚持。

  生命或短或长,只愿过属于自己的人生。和王润泽一起去见证爱情,见证生命,见证我和你走下去的勇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