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股权风云》上线在即 创二代美女总裁本色出演金融暗战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8 16:1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股权风云》是由武汉漫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叁捌零零管理顾问(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一十一八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中皇影业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商战题材电影,该影片由张冰、黄静逸担任出品人,黄静逸、邝璐担任制片人,郭永豪、陈晓卉、吴子滨编剧,王天乐执导,葛健监制,黄静逸、黄志伟、李玲玉、黄小超等主演,讲述了一家公司内老一辈股东和创二代接班人美女总裁之间一场真假难分、爱恨难猜的股权之争。据悉,《股权风云》将于6月29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商海浮沉掀起人性涟漪  另类战争演绎跌宕人生

  《股权风云》主要讲述了东元集团第二代董事长万龙龙在从父亲手里接过企业管理后,由于强硬推进一系列改革措施,遭到董事会成员强烈反对,不满的董事会成员在吴德隆带领下,把万龙龙赶出董事会。万龙龙和发小李文联手对抗吴德隆,李文带万龙龙暗访股权高人张冰,在张冰的规划及以李文为代表的3800集团帮助下,万龙龙与3800董事长李雪彗联手,步步为营,收回东元集团控制权。

  《股权风云》是现在网络电影市场上少有的金融商战题材电影,全片围绕着一场东元集团的股权争夺战展开,比起市面上影片节奏越来越拖沓的网络电影,明显要更为快捷、紧张。不但开篇即切入正题,剧情与人物功能指向更是一环套一环。更值得一体的是,影片在表现金融世界残酷的同时,也向我们展现出了的人性的闪光点与阴暗面,在瞬息万变的金融大环境下,每个角色之间的角力互斗都是在人性的湖泊上掀起的涟漪。影片既有股权战场的激烈角逐,也有令人唏嘘的情感纠葛。情节紧凑,环环相扣,带领观众领略一番股权世界的风起云涌。

  创二代美女总裁联手中国股权第一人  全力打造诚意之作

  《股权风云》由武汉漫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黄静逸担任制片人并出演女一号,做为一名实实在在的创二代,同时也是创二代俱乐部发起人,她在校期间就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并在多个领域进行新的探索,此次的《股权风云》就是她成功创造出来的一个全新的成果。在影片女主万龙龙的身上更是能看到黄静逸这样创二代的影子,在商战的勾心斗角中不忘初心,肩负家族兴衰的重责,凭借自己的实力传承父辈商道精神及智慧。一直以“坚强”“独立”“极具商业能力”著称的静逸这次也称得上是本色出演。

  作为创二教育的创始人,黄静逸也想通过创二代俱乐部,为向她自己这样的创二代打造最有温度的学习交流成长平台。就像万龙龙的身边有李文,而每个创二代都是彼此的李文,在未来的创业商途中,互相扶持共同成长。

  有着“中国股权第一人”的张冰老师不仅是影片的出品人之一,更在影片中本色客串了股权专家的角色,在戏外他被誉为“中国股权教父”“股权激励第一人”,并曾为多家上市公司、知名企业提供深度服务,曾在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担任营销总监。他潜心研究中国股权多年,在《股权风云》的剧本创作和拍摄中提供了许多专业方面的知识和颇有建树性的意见,相信在《股权风云》的专业程度上会更胜其他影片一筹。

  电影《股权风云》将于6月29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究竟会演绎出怎么的股市暗战呢?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