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钱小佳巨额奖励回馈“真爱粉”斗鱼401佳年华人气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8 15:1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与斗鱼官方嘉年华同期进行的401佳年华在武汉举办。401佳年华的主角是被称为中国TOP1泛娱乐主播的“高冷男神钱小佳”(以下简称钱小佳),除了邀请401位自己的粉丝到现场外,钱小佳还为粉丝准备了电竞椅、Pad、吃鸡电脑等总价值超过50万元的丰厚礼品来回馈线上的粉丝网友。

  斗鱼弹幕排行榜截图

  据统计,在当天的活动中,斗鱼401佳年华弹幕数量为903212条,远远超过斗鱼官方直播的弹幕量,峰值直播热度接近2800万,可以说是人气爆棚。获得如此多的弹幕除了钱小佳超高的人气外,答题系统功不可没。据介绍,这套答题系统名为“挂机弹幕互动系统”,功能非常强大,能记录发弹幕网友的信息,可筛选出答题最快、最准确的网友。在斗鱼401佳年华现场,钱小佳发布了十道题目,根据网友回答的准确率和速度,筛选出68名积分靠前的网友,均可得到丰厚的奖励回馈。

  挂机弹幕互动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以往答题系统都是直播平台嵌套在官方程序内,而钱小佳的直播答题系统则是自主开发,这种主播开发直播答题系统的形式尚属首次。

  除了有丰厚的奖金外,斗鱼401佳年华也为网友带来精彩的演出,包括魔术、打碟、歌曲、舞蹈、杂技、沙画、游戏等环节,CASTER舞蹈教室、发烧啦音乐工厂等合作单位也有艺人到场献艺。

  “本次活动的投入非常大,为的是回馈粉丝水友,我从一个小主播成长到小有名气,真的离不开他们。” 在媒体采访环节中钱小佳表示,“获奖的方式有两种,一是通过抽奖以随机的方式给出礼物,中奖者可能有很多新朋友;另一种是我们新开发的弹幕答题功能,我们出的题只有经常看我直播的铁粉才能答得上来,所以这个答题功能可以帮我找到我的真爱粉,我愿意给他们高价值的回馈。”

  “在我看来,直播和影视剧不一样的,影视剧通过艺术手法来教人向善,而我们的直播本身就是生活,也可以直接改变一些人的生活,我希望未来可以通过做更多正能量的事情来改善自己与他人的精神生活和物质生活。直播不是讲故事,直播可以改变现实!”钱小佳说。

  除了回馈粉丝外,钱小佳也热衷回馈社会,不久前刚刚和水友一起向一个慈善教育单位捐赠了120万元善款,希望他们的慈善教育事业可以帮到更多需要学习机会的孩子。

  据介绍,钱小佳本名钱佳,被誉为中国TOP1泛娱乐主播。钱小佳在过去两年中组织过4次百人以上的网友聚会,每次都能以热烈祥和的圆满效果在斗鱼内形成话题事件,401聚会已经成为网友心中粉丝节庆的代名词。去年11月份,曾组织了“火箭音乐会”,吸引了百万网友通过线上观看直播。

  401佳年华活动的尾声,钱小佳与400多位水友主播共同合唱《至少还有你》,场面感人至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