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幻功夫喜剧《少侠好功夫》 质感剧照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0 15:0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新合艺影视出品制作,美弗莱迪影视、山东齐荣文化、影大人联合出品,新合艺宣发营销,新合艺CEO吕磊导演执导,陈崇担纲编剧的奇幻功夫喜剧电影《少侠好功夫》自公布以来就备受关注。该片以全新的视角演绎小人物的大情怀。故事围绕出身在清末乱世的叶少侠,幼时失去双亲流落街头,后被功夫高手收归门下——聪明、莽撞爱惹事,当历经师傅遇害及阴差阳错与各种恶势力有着诸多交割后,最终逆袭成长为一代武学宗师追求大诚大信的情怀与境界。

  近日,《少侠好功夫》曝光了一组剧中主演剧照,从暖色为基调剧照,可看出影片在人物造型、服装设计、场景布置等每个环节都堪称走心之作,多维度诠释电影质感。影片未映先热剧照触发观众对该奇幻功夫喜剧影片的期待与渴望。片中的“头号人物”叶少侠由人气演员姜彭担纲出演,情绪饱满,动作到位折射出影片刺激的动作戏;气质演员傅筱该片中饰演红姑,该角色贯穿故事始末堪称灵魂人物推动剧情走势。“红姑”是酒馆老板娘,婀娜娇媚的红色衣裙,挽起的长发,举手投足间透出江湖的侠义同时又难掩其气质与靓丽。《少侠好功夫》中另一关键人物“老乞丐”形象-周不愁,则是由出演过《功夫》的贾康熙扮演,影片几个核心人物的精彩搭配看点颇多。

  采访中获悉,《少侠好功夫》在保持传统功夫喜剧基础上,融合喜剧功夫精髓,再度解构和创新。在做剧本最初期有关叶少侠角色,导演与编剧团队展开了多次的修改探讨旨在打造一部故事逻辑严谨顺畅的全新奇幻喜剧作品。有关剧中主角——叶少侠具体的性格特征及不同时期的叶少侠会怎么做事?如何才能让叶少侠及剧中相关的人物真实饱满又贴近生活,让‘包袱’点随着情节的发展自然呈现,如何做到故事的结局中有着意料之外的反转每一个桥段都经过了巧妙地构思设计。

  让我们一起期待奇幻动作喜剧电影《少侠好功夫》早些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