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薇形象定制CEO沈微微在戛纳电影节荣获“全球时尚领袖人物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2 14:10:32   来源:网络   

  5月9日晚,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期间,巴黎中国电影节携手爱瓦娱乐,在戛纳举办 了“戛纳电影节电影基金会信息峰会”以及“戛纳电影融投之夜”两大重磅活动。戛纳电影节电影基金会执行主席Georges Goldenstern、巴黎中国电影节创办人高淳芳(Deanna Gao)以及法国国家电影中心欧洲和国际部主任Loïc Wong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

  艾薇形象定制CEO沈微微女士(右一)荣获“全球时尚领袖人物奖”

巴黎中国电影节创办人高淳芳(Deanna Gao)发表讲话

  戛纳电影节电影基金会执行主席Georges Goldenstern发表讲话 戛纳电影节电影基金会信息峰会旨在促进中法电影文化的交流,并为优秀的新锐导演与资本方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在稍后的戛纳电影融投之夜晚宴上,《于家马戏团》《重庆往事》《The Silence》《若无相欠,怎会相见》等影片进行路演。

活动现场图

  沈微微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国内外多家极具实力的企业关注支持,法国国立高等电影学院教学部副主任Laurence Berreur,爱瓦娱乐总裁何影,香港知名演员吴启华,艾薇形象定制CEO沈微微,奥奈文化创意中心创始人刘玉杰,PartyPrince France总裁吴书星等齐聚一堂,就电影艺术追求、电影产业发展等话题交流探讨。

  沈微微与巴黎中国电影节创办人高淳芳交流 在本次大会上,艾薇形象定制CEO沈微微女士荣获活动组委会颁发的“全球时尚领袖人物奖”。沈微微将韩国现代美业传入中国,曾出任“第四届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暨第六届亚洲国际美丽盛典”大会长;担纲“新星红动全球网红才艺大赛总决赛”组委会理事,在皮肤管理、美业培训等方面拥有超高专业水准。她表示,现代美业与电影产业一样,都有着对美和对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也希望中国新兴电影产业像现代美业一样蓬勃发展。

  沈微微与吴启华等嘉宾交流 据悉,为了发掘扶持新一代的电影人,在1998年,戛纳电影节主席吉尔·雅各布创办了电影基金会。戛纳电影节电影基金会由戛纳电影节基石单元入围影片评选、电影创作公寓、电影工作室三个主要部分组成,助力新锐导演插翅添翼,为他们的事业起步发展打开广阔的天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