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人类命运共同体》献礼母亲节 感恩母亲抚养教诲 回报社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3 14:5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天(5月13日)是母亲节,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也发微博祝普天之下所有伟大的母亲节日快乐、安康吉祥。

  从马仕健微博中可以看到:“母爱无言,母爱深似海,母爱在你行走四方之时而无处不在。母爱在哪里,母爱随处在,母爱不计回报,母爱始终微笑相待。‘妈妈’这两个字,从你我他牙牙学语时会说的第一句话,也是你我他受到委屈之际内心深处最想喊的话。无论你在哪里,心底的牵挂是妈妈,而妈妈埋藏在心底深处牵挂的人始终是你。娘在,家在。娘不在,铭记母亲的话,继续向这个世界传递爱。感恩母亲给了我生命!感恩母亲抚养我长大成人!感恩母亲教诲我怎样做人!感恩母亲在天之灵指引我行走于这个世界上的目标和方向!感恩母亲给了我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对母亲的爱,已化成风,吹向四方;对母亲的牵挂,无时不在,深藏脑海。”

  马仕健也曾在歌曲中唱到:“不要再为我,日夜牵挂,孩儿我铭记您曾说的话;不要再为我,担惊受怕,您为了我又新添了白发……”

  母亲给予了我们许多,而马仕健也以自己的这首大爱之歌《人类命运共同体》作为礼物献给伟大的母亲,您给予了我太多太多,可亲可爱可敬的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孩儿在深圳特区祝您在天堂里母亲节快乐、健康吉祥!

  天下伟大的母亲们为孩子们操劳了一辈子不容易,他们无怨无悔,只希望孩子们能够过的幸福和健康,而马仕健在此向天下所有伟大的母亲们敬礼!

  附《人类命运共同体》歌词

  人类命运共同体

  主唱:马仕健

  作词:马仕健

  作曲:马仕健

  古老的东方有一片神奇的土地

  这里的人民勤劳善良生生不息

  五千年的历史书写着人类传奇

  对美好生活向往始终期盼如一

  这世界日新月异让人日渐着迷

  深深的祈祷不要有灾难和分离

  从今以后我们向世界大声呼吁

  这个世界你中有我我中也有你

  世界是一家你我他携手在一起

  命运共同体让我们不再有距离

  大家帮小家让我们携手去努力

  为了人类命运世界需要共同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