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迪越来越开朗自信,杨子、黄圣依的爱和教育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4 17:2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3日是母亲节,最近人气越来越高的“霸道小总裁”安迪也为妈妈黄圣依送上亲手制作的母亲节礼物。对于儿子的一片孝心,黄圣依非常感动,特意更改行程与安迪一起庆祝这个甜蜜的节日。

  随着《妈妈是超人3》热播,越来越多观众被黄圣依、安迪这对母子强势圈粉。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节目越是深入,越能发现黄圣依作为妈妈的闪光点。”

  首先,在对待孩子的态度方面,黄圣依时刻采用鼓励和夸奖的沟通方式,获得了大众的认可。在5月14日播出的《黄圣依带娃记》中,黄圣依看到安迪为自己拍摄的照片后,马上称赞儿子有摄影天赋。当她发现安迪因为要上台演讲产生了紧张情绪,就想尽各种方式帮他放松。就算安迪调皮犯了错误,黄圣依也会温柔地给他讲道理。

  除了懂得鼓励孩子,黄圣依还十分尊重孩子。在跟孩子相处的过程中,黄圣依从没拿出过家长的威严和架势,而是努力走进安迪的内心世界,与他成为知心朋友。她会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就算安迪思维跳跃,黄圣依也会耐心十足地陪他聊下去。

  黄圣依还很尊重安迪的个人意愿,无论挑衣服、做造型、吃东西,还是做游戏,作为母亲的黄圣依很少替孩子做决定,而是给孩子更多选择的权利。

  其实,爸爸杨子对安迪的教育也很值得借鉴。杨子在谈起对儿子的教育理念时曾透露,自己经常带孩子到各地博物馆、文化馆参观学习,帮他了解外面的世界。正因为如此,才刚满6岁的安迪就拥有超越同龄孩子的知识储备。

  值得一提的是,这期《黄圣依带娃记》安迪因为要参加“炫耀妈妈大赛”心情紧张,杨子也特地打来电话为儿子减压。杨子是这样鼓励安迪的:“安迪,不要紧张,你肯定会得到好成绩,得不到好成绩也不要紧,该说的说,该笑的笑,该玩的玩,加油!”

  就像本期节目中幼儿园老师说的那样,“安迪开朗了很多”。他会主动跟妈妈撒娇卖萌、拥抱妈妈,会躲在洗手间、衣柜里跟妈妈玩捉迷藏,会像其他孩子一样在地上打滚撒欢。在幼儿园里,安迪与小朋友们的相处也愈发融洽。他笑容越来越多,也越来越“话唠”。

  观众也发现之前一脸严肃的“霸道小总裁”现在时不时就跟大家“皮一下”。而且,害羞的安迪如今很勇于表现自己,敢于对妈妈说“我爱你”。

  都说孩子的性情是父母教育方式最好的证明,而安迪性格中发生的这些变化无疑是杨子、黄圣依对安迪爱和教育的结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