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志文单曲《活出色彩》上线 享受自由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5 08:3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志文 活出色彩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唱作实力派男歌手金志文亲自创作的轻摇滚风格单曲《活出色彩》全网上线。节奏轻快的《活出色彩》唱出了时下忙碌的社会、快节奏的生活所带来的压力,却不失依然热爱、依然向上的积极心境,为年轻人带来暖心的安慰与能量。

  这城市的光环太耀眼,令无数人向往。你每天在忙忙碌碌的街道上走走停停,看着霓虹的闪烁变换。是汹涌的人潮把你的精力冲散,还是拥挤的车厢将你的疲惫渲染?可你肯定不想,就这么庸庸碌碌地过完这一生。打开久锁的心窗,放下压着你的包袱,去看花海和晚霞,去看日升日落和人来人往。《活出色彩》的词曲在向我们传递正能量,让我们在忙碌之余放下一切,轻松一点,享受生活带来的欣喜。

  生活从来就不是孤独的两点一线,更不是纯粹的非黑即白。往人生的路上寻找那些丰富多彩,有梦就别留遗憾。别忘了那个最初的自己,那个不顾一切也要勇往直前的少年,其实一直在前方等着你的归队,这就是《活出色彩》的真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