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新专辑首支单曲封面曝光 《Like That》即将全球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5 08:4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15日上午,吴亦凡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新专辑首支单曲《Like That》的单曲封面。封面中,他以一身极具潮流感造型靠坐在草地上,而身后车窗上则被星际感极强的“璀璨银河”效果包围,犹如聚光灯般的车头灯束则像是一股强大而神秘的力量,瞬间将全球乐迷们全员召集,翘首以待这首名为《Like That》吴亦凡的新专辑首支单曲。

吴亦凡 单曲封面
 

  早在5月10日,吴亦凡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一张仅透露“5.18.18”数字的视觉宣传照,随后吴亦凡工作室第一时间转发“欲知更多详细信息,且等下回更新”,在网络上引发大众猜测。今日终于公开真相,这意味着他个人的全新音乐力作将在5月18日全球发行!

  据悉,吴亦凡新专辑首支单曲《Like That》,将于当地时间5月18日在全球(亚洲地区除外)发行,登陆包括iTunes、Spotify、Apple Music在内的各大数位平台。具体时间如下:在全球范围(亚洲地区除外)上架时间为当地时间5月18日零点;亚洲范围(除中国大陆外)则计划安排在当地时间5月19日零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