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峡1916新品黄金道酒上市暨三周年庆典群星演唱会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5 17:5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湖北武陵硒酒业集团公司主办,三峡世纪传媒集团承办、爱合整形、爱合口腔医院、龙盘湖世纪山水、宜昌天门商会、宜昌市浩利物资公司、欧立达轻钢别墅、欣驰实业、37度商务酒店、宜昌晟旗红旗、老庙黄金、席妈妈柠檬酵素、清溪沟贡茶共同协办的2018年三峡1916原浆酒三周年庆典群星演唱会发布会终于浓情开幕。

  5月13日,三峡1916原浆酒三周年庆典群星演唱会发布会在宜昌馨岛酒店举行,发布会发布了该演唱会将于本月29日举行,发布会同时发布了“三峡1916新品·黄金道酒”上市和三峡1916企业主题曲《一酒一路》成功录制。

  发布会上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西陵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钱东、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秘书长谭卫东、湖北武陵硒酒业集团董事长彭大鹏、三峡世纪传媒集团董事长黄思金分别就发布会做了发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经销商到场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三峡1916企业主题曲《一酒一路》成功发布,歌曲旋律积极励志、吟唱深情而澎湃。作词作曲者是国内知名音乐人韩东,演唱者是武陵硒酒业集团董事长彭大鹏。

  武陵硒酒业集团董事长彭大鹏表示,公司将以品牌的建设和维护作为加速可持续发展的主要抓手,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打造出自己的品牌、特色和风味,充分挖掘三峡文化的历史渊源,提升产品品位和企业形象。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国内知名导演惠子作为特邀嘉宾,惠子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导演代表作包括:音乐剧《蛊》、话剧《一人头上一方天》《夕鹤》、戏曲《武则天》《大城小爱》《生存1945》。参演作品:电视剧《邢绣娘传奇》、微电影《钥匙》、 话剧《同船共渡》,并在现场演绎了《电话情缘》经典舞蹈,集团后期打造的《一杯记忆》单曲特邀惠子导演主唱。

  本次庆典演唱会将于5月29日在宜昌市猇亭区文体中心举行,届时将会有华语乐坛超人气实力唱将大壮、李晓杰、斯琴高丽、陈瑞、陶晶晶和内地流行乐组合玄鸟组合等明星齐聚现场倾情献唱,为市民献上的文化娱乐盛宴,极大的丰富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当晚,发布的三峡1916旗下新品——三峡1916黄金道酒,采用传统工艺酿造,清香纯正、醇甜柔和、余味爽净。同时举行了购黄金道酒送演唱会VIP门票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