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戚坤受邀参加三峡房产文化节中秋晚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6 18:0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9月27日,首届中国三峡(夷陵)房产文化节闭幕式暨中秋晚会群星演唱会即将在宜昌夷陵区体育场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宜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晚会的表演嘉宾有香港当红明星陈小春、CCTV星光大道年度冠军杨光、央视《回声嘹亮》特邀歌手戚坤、星光大道周冠军孟秋恩、蒙古歌手博缔组合、邓丽君模仿秀马丽、宝石艺术团陶亦江、中国解放军文工团蔡其平、民歌王子王爱华、宜昌本土歌手郭阳、COMESUN原生态摇滚乐队等。

  活动由宜昌夷陵区房地产协会主办,中核半岛/国宾一号/星湖湾/清江润城/繁荣世家/恒大绿洲/楚天家园/至上未来城/梅岭一号等单位协办,由湖北嘉木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策划并执行,相信会给宜昌的老百姓一次精彩难忘的中秋佳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