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李泽汉亮相湖南卫视中秋晚会 卖萌表情包走红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14:3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大咖云集,钟汉良、于朦胧、 张碧晨 、李宇春 、李玉刚、霍尊、胡夏、凤凰传奇、韩雪、华晨宇、马可等众多明星艺人助阵,其中小演员李泽汉在歌舞节目当中亮相,他用卖萌表情包和凤凰传奇互动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甚至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官方微博都忍不住点赞李泽汉这个“小可爱”。

  在晚会节目当中,李泽汉手举小哑铃,身体做出锻炼的姿势,表情在诠释什么是演技在线,时而嘟嘴卖萌,时而大口喘气,时而给出俏皮的小白眼,赢得观众的满堂彩,摄影师也没有放过这个萌点,镜头多次停留在“萌娃”李泽汉的身上,而观看节目的网友纷纷表示,“前有发际线小哥,现在有小萌神李泽汉,李泽汉堪称表演天才,小小年纪一举一动都能抓住观众的眼光。”也有人建议李泽汉的表情包上线,一定会下载保存,每天拿出来看看很欢乐。

  据了解,李泽汉是现今炙手可热的小童星,参演过《赎心路》《咸鱼翻身》《超级整蛊霸王》《三分钟》等多部影视剧,也是各大综艺节目和广告代言的香饽饽,曾获得2018北京国际儿童电影周“十大最具潜力童星奖”“优秀童模奖”、 2017亚洲十大潜力小童星奖、 2017荣获CIP国际初级国际职业少儿模特、 2017少年强中国强全国青少年微电影奥斯卡盛典荣获“优秀小演员奖”“最佳上镜奖”、2017世界少年儿童时装中国区总决赛“全国幼儿组冠军”、 2017中国新偶像“电影电视节目演员候选人”。

新闻表情